[游戏王ZEXAL]迥异欲身

TIPS:

1.Kingprotea(帝王花)设定下的游马,重新温习CCC相关剧情的时候突然想写的东西

2.有一定程度的Fate相关客串

3.CP游快,有大量私设存在

4.OOC,是两人交往后发生的事情

 

 

 

  事情的起因是一款发行于过去时代的游戏。

 

  游马反正是不知道阿里特究竟从哪搞到了这款老游戏,虽然这件事在之后很长时间里都令游马感到相当之困惑。然后阿里特兴冲冲地拿着这款游戏找凌牙和璃绪两兄妹一起分享,于是神代兄妹两人一起打通了这个游戏的一周目,阿里特在买下这款老游戏的同时,还附带着把当年发行的设定集也买了下来。

 

  “呃……C.C.C?”游马念出了游戏标题的后缀。“所以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是陪我一起玩啦!”阿里特说。“纳修和梅拉格他们两个都已经打通一周目了。”

  游马无奈,只能答应阿里特的请求,在这个周末陪他一起打游戏。

  他耐着性子陪阿里特一起推剧情,阿里特那边在推进游戏,游马在这边翻开了那本设定集:“Kingprotea。”他读出了其中一页上人物角色设定的名字,是个废案角色呢,他看着下方一行小字的标注想到。“看上去倒是挺有趣的。”原本一直在观察的Astral突然出声道。听到他这么说,游马忽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一般Astral在这么说话的时候,就证明他想要干什么事情了。

 

  于是乎,天城快斗在熬了个通宵做完一个实验后,他打了十分钟的盹,十分钟后,睁开眼睛的天城快斗便看见了原本在整个心城历史上都不可能看见的“奇观”——一个巨人正扒着心塔的窗户往里看。而那“巨人”是九十九游马。快斗怀疑自己熬夜可能熬多了,看见了一些不该看见的幻觉,然后他再次闭上眼睛,打算再睡一会儿,这一定是个一点都不好笑的梦境。

 

  “快斗……快斗!别无视我啊!!”

  心塔外边那个十四岁的少年委屈地喊道。

 

  这下快斗睡不成了。

 

  “所以你就这么由着他胡闹?”

  “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你也知道,Astral他有时候想一出是一出的。”

  “我真是服了你们两个人了。”

 

  恼火的快斗推开了窗户,他从窗户纵身往下一跃,游马反应敏捷地伸出手来接住了小小的快斗,快斗说道:“带我去见Astral那家伙。”

  “噢。”游马乖乖答应了。

  就在这时,二人原本身处的空间突然发生了变化,一串串数据流过,眨眼间,他们已经身处在另一个地方了,抬头望去,淡蓝色的天幕倒扣在大地之上,这里见不到任何意义上的天体,更像是电脑数据模拟出来的虚拟空间。“为了减少骚乱,还是我过来吧。”Astral突然出现在了两人的面前。

 

  “从游马的情况来看,我做的很成功。”

  “你们两个胡闹也应该有个度。”

  “不,这也算不上是胡闹,也可以说是实验,抱歉,游马,之后会把你变回来的。我参考了那本设定集上设定好的Kingprotea的性质,再加上一些源数的力量,于是游马就变成了这样,可以无限增殖的巨人,作为我渴望一面的半身。”

  “倒不如说,游马,你(我)身上的特性竟如此适合那些设定。”

  “所以让我满足一下这些好奇心吧。”

 

  话音落下,纯白的生命体向后退了一步,身影没入了电子之海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因为熬夜熬过头的快斗现在有些身心俱疲,现在他不想对那两个人外(严格意义上是一个半)的行为再多做评价,哪天巴利安们再把心城炸了他都绝对不会感到意外。然后他对游马说道:“躺下。”

  “诶?躺下……好吧。”

  游马照做了。

  快斗从巨人的手掌中跳到了腹部,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下,然后他睡着了。

 

  整片电子空间之中陷入了一种幽深的寂静,游马能清楚地听到躺在身上的、小小的快斗睡着时的呼吸声,这种呼吸声就像是羽毛一样,在他的心尖上挠痒痒。一种几乎从未有过的本能冲动从他的灵魂深处迸发出来,他在对这种微不足道的触碰而感到满足,他想要让快斗再更多地爱他。

 

  ——真的是从未有过这种本能冲动吗?

 

  想要获得爱,需要爱来填饱肚腹,这是Kingprotea这个角色的一些特性。

 

  这是渴望一面被扩大之后的结果。

 

****

 

  “哥哥,游马在外边看着你。”自那天之后,阳斗很难从等候在心塔外的游马身上挪开注意力。

  “不用管他。”快斗说道。

 

  因为体型问题,游马目前不能睡在家里,只能住在Astral特地搭建的电子空间里,他没什么事总会去心塔叨扰,小鸟按时会把学校的作业送过来,顺便再给他补课。游马测试过自己变化体型的能力,他缩小体型是有一个限度的,最小只能缩到五米,常态保持在三十米,但他扩大自身的存在却是没有限度的,即无限。

 

  时间一长,某些出自根源的渴望感被越放越大,他有时会扒着窗户看着房间里快斗的一举一动,那只变化了的耀金色眼睛会因为这件事显得越发光彩熠熠。

 

  ——快斗……快斗……再多看看我。

  ——我到底在干什么啊!

  ——我怎么变得这么奇怪了……就像个跟踪狂一样。

  ——好饿啊。

  ——爱我、我想要让你爱我……

 

  十四岁的少年轻而易举地用巨大的手掌将快斗容纳在内,他伸出一根手指去轻轻触碰掌心里的人,如此简单的动作又一次让他收获了满足感,也让他之前那种莫名其妙的饥饿感消失了。但很快,这种满足感的阈值被再度提高。在游马身上,源数之力的侵蚀作用与他身为人类一面的本能对抗着,但此刻的游马已经是具备单纯渴望性质的怪物。

 

  ——即渴爱的迥异欲身(Alterego)。

 

  快斗拍拍游马的手指,叫他力气小点,快斗有些上不来气了。

 

  游马小心翼翼地把手指放开了一些,十九岁的快斗就像是拇指姑娘那样坐在游马的掌心里,他看着游马的那副表情感到有些好笑:“又不是变不回来了。”游马瘪嘴嘟囔了一句:“都怪那个游戏,还有Astral没事乱操作什么啊。”

  快斗伸出手摸摸游马的脸庞,虽然对于眼前的巨人来讲,这不过是小飞虫落到脸上的瘙痒感,但游马还是为此感到满足,一种奇特的爱意充盈了他的内心。

  “再多摸摸我,快斗……再多一些。”

  此时的他在渴望更多的拥抱与触碰,以及爱。他就像是肚腹空空如也,永无止境的怪物。

 

  而看着此刻的游马,快斗的心里却产生了另一种情绪。

 

  ——他或许应该感谢Astral一时兴起的好奇心。

 

  自一年前与游马相识——游马曾经有过迷茫、有过痛苦,但少年却从未向他人恳求过什么,他自始至终都在扮演着一种付出者的角色,九十九游马是天生的圣者,那时十三岁的少年几乎从未向他要求过任何事情,他如同慈爱的母亲接纳了快斗的一切,就算是答应交往后,这个事实也从未变过。

  但现在,九十九游马第一次向他要某些事物,如同撒娇的大型犬。

  这令快斗有了一种被需要的实感。

 

  “Astral还怪有闲心的,这些花都是他创造出来的吗。”

  “他之前好像就一直在构思创造这个空间了,他说这里还有点别的用处。”

 

  远处开着大片色彩艳丽的非洲菊。

 

  他坐在巨人的肩膀上,在这片虚拟的花园中漫步。偶尔会有几只鸟儿落在游马的头上,这些电子生命体似乎把这个巨人当成了可以筑窝的地点。

 

  不过在这种大体型的影响下,游马的心里也总是会产生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快斗……快斗……你跑哪里去了?”

  “别喊了,在这呢。”快斗一把抓住游马的一缕头发,跳了上来,虽然拽头皮确实有点疼。

  “小小的快斗也很可爱呢……想一口吃下去,这样就不会弄丢了。”

  然后快斗拍了他一巴掌。

  “那快斗你亲亲我。”

  这下快斗没理他:“你有时就像一条不讲理的大型犬,游马。”

  游马“汪”了一声。

 

  快斗一愣,又露出了那种带着芒刺的微笑。

 

  ——啊啊,确实如此。

 

  ——他在为Astral一时兴起的好奇心而感到窃喜。

 

  内心里,天城快斗的控制欲得到了某种程度上的病态满足,游马的一切情感都在受快斗的影响。

 

  他只能从快斗这里获得爱。

 

  爱情就像是魔鬼,让人变得嫉妒、占有欲极强。人类可以说就是欲.望的化身。

 

****

 

  “是不是太近了?是不是太挤了?但我没法变得更小了,所以还请忍耐。我曾被关在更为狭小的地方所以这种程度根本不算什么……而且这样反而能和御主接触……”

 

  “停停停——!快别念了!”

  神代凌牙听着妹妹的配音感到一阵鸡皮疙瘩,连忙叫停了璃绪一时兴起为Kingprotea的配音。

  不知道为什么,凌牙听着妹妹这种弱气的配音,就感到一阵牙酸、鸡皮疙瘩。

  “什么啊,凌牙,干嘛那副表情。”

 

  再看那边,游马变回来也有段日子了,但凌牙总是怀疑他身上还有点后遗症。

 

  那家伙就像个患上了皮肤饥渴症的病人,每时每刻都想和天城快斗贴在一起。游马亲昵的姿态让神代凌牙觉得那个大少爷或许是训狗有术。

 

                                    ——全文完——



*很无聊的CV梗:

Kingprotea(帝王花)——CV:潘惠美

神代璃绪(梅拉格)——CV:潘惠美

*今天回顾一些CCC相关剧情设定时突然想写的东西,最后写完感觉自己在写浆糊。

*不过对于快斗其人,我觉得他性格组成成分里是肯定有控制欲这一项的。

*最后大概是因为我想写点黏人的,可爱的大型犬,就写了这么一个没有逻辑的故事,Astral的定位其实就是BB。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幸福,往往是摸得透彻。
=有一半概率可能在发癫。
=看不惯我要么拉黑♡要么自鲨♡本博客产出内容可能什么都有。

© Sigurð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