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人之下(三)

*所有注意事项见第一章


  “这样就好些了?”

 

  神代凌牙望向那双金色的眼睛,灿烂如黎明,方才的惶恐不安与踌躇不前都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件事让神代凌牙感到欣慰。九十九游马会感到悲伤、难过等种种情绪,但他不该一直踌躇着,太阳的光辉也注定不该消减一分。

 

  “好多啦!”

  游马直接躺倒在地,哈哈大笑。

 

  结束了决斗后,两个病号就这么躺在医院的天台上,凌牙知道一会儿就得有医院的医护人员上来找他们了。这时游马对他说:“我不会害怕的,我也不该去恐惧接下来要面对的事情。毕竟老爸教我面对困难的时候就要一飞冲天嘛!”

  “Astral我会保护好,我也会保护好我所挚爱的一切。就算做不到也没关系。”

  “游马你……”

  “鲨鱼,谢谢你一直在我的身边,没关系的,我只管尽力去做,剩下的全交给报应。”他说这话时,凌牙倏地察觉到了一种遥远至极的感觉,彷佛在某一个瞬间,人性的一面从少年的身上消失了。

 

  游马从地上坐起身,挪到凌牙身旁,然后十三岁的少年躺倒在凌牙的旁边,这时候凌牙却又不合时宜地想起了那些烂俗的爱情小说里的内容。他的手不经意间触碰到了游马的手,他挪了几厘米……或许是几毫米——总之是微不可见的距离。然后游马毫不犹豫地回握住了凌牙的手掌。

  神代凌牙也不知道自己在忸怩什么。

  但游马好像知道他全部的想法似的,于是他主动出击。

 

  “所以你们就在医院的天台上调情?”神代璃绪坐在病床边上悠闲地给两人削着苹果。“当然,也确实怪我们,不该在那个时候打断这么好的气氛。”

 

  这两个偷跑出去决斗的病号还是被天城快斗拎回来的。当然被拎回来的时候也少不了一顿教训。

 

  凌牙清咳了一声,叫璃绪别再说这事了。

 

  “游马你看上去心情好像好多了。”璃绪说道。

  “嗯,因为想通了一些事情。”

 

  年轻的姑娘那双茜红色的眼睛看着游马,露出了往常的微笑。

 

  病房外。

 

  打算进去探视的小猫注意到了在病房门口站着的快斗,向来有些胆小的小姑娘第一次鼓起勇气和比较陌生的快斗单独搭话。

  “那个……你不进去吗?”

  快斗神情冷淡,目光沉沉,那双灰蓝色的眼睛看得小猫心里直发毛。

  “等没人了再进去吧。”他说道。

  “一直想问来着……你和游马的关系是已经突破了某个界限吗?”

  快斗有些诧异,随后露出了一个颇具反差性的微笑:“你这不是胆子挺大的吗?好吧,那我也反问你一句,你应该喜欢那个笨蛋吧?”

  “没没没没没……没有……”

  小猫被吓得有些结巴,但脸上的表情已经告诉了快斗答案。

 

  “很遗憾。”

 

  “我不打算再把那家伙分享给更多的人了,希望你能谅解我目前这唯一的私心。”

 

  当得到了这个确定的答案后,小猫反而释然了,她放开胆量和快斗接着攀谈:“那你可以告诉我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吗?”

  “谁知道呢,大概是相遇之后吧。”快斗随口搪塞道。

 

  待到大部分朋友都来过之后,一直坐在病房外看书的快斗终于进入了病房内部。现在安静下来了,只有他们三个人了。这或许是他内心里的独占欲在隐隐作祟,快斗想到。如果可能的话,他甚至希望这个圈定了的小圈子里只有他与游马两个人,这是他自己的、偏激的想法。不过他也清楚,以游马的作风,这个小圈子里不会只有两个人。游马是将光芒普照于大地之上的太阳。

  “快斗——你终于进来了。”游马拉长了声调,听上去有几分撒娇的意味。

  “好好说话,少撒娇。”快斗伸手弹了下游马的脑门。

 

  不过天城快斗只进来待了一会儿就走了,他好像还有别的事情要处理。

 

****

 

  入夜。

 

  还没睡着的神代凌牙听见了窸窸窣窣的声音,有人挤上了他的床。

 

  “喂,游马,你干什么?”

  “睡觉啊。”

  “你不是有自己的床吗?”

  “鲨鱼你不会感到寂寞的吗?好吧,其实是我有点寂寞。”

  “你是三岁小孩吗?!”

 

  神代凌牙有些气急败坏。

 

  两个人在床上拉拉扯扯的时候,游马的小腿被踢了一脚。

 

  “哎哟。”

 

  游马放轻声音喊了一声。

 

  “你没事吧?踹疼你了吗?”

  “要鲨鱼抱我一下才能好。”

 

  凌牙脸色一黑,恨不得现在就把这个蹬鼻子上脸的家伙踹下去。但他最终还是认命似地抱住了游马。

  “这样就暖和啦!”

  “我又不冷。”

  “可是快斗很喜欢这样做哦。”

  “我和他又不同。”这时神代凌牙才发现,不知何时,主动权已经掌握在了游马的手里。

 

  他脑海里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一个词。

 

  【夜袭】

 

  凌牙把那些乱七八糟的想法甩出了脑海里。

 

  “要接吻吗?”

  黑夜里,他听见了游马的询问。

  “还有什么你不敢做的事情吗?”

  凌牙决定自暴自弃,彻底放弃挣扎,躺在床上当条死鱼,任君采撷。

 

  这次的这个吻比以往都要温柔很多,恍惚间,凌牙感觉到自己的意识正在发生模糊现象,一种无法形容的快.感传遍全身。在模糊了的视野里,他最后看见的就是游马那双灿烂如黎明的金色眼睛。一只温热的手掌提前捂住了凌牙的嘴。

  “虽然我还是蛮想听声音的,但毕竟是在医院里。”

 

  游马说道。

 

  “咬我也没关系。”

 

  “那个词怎么说来着?爱的证明?”

 

  “少看点八点档家庭肥皂剧,游马。”Astral的声音突然响起。

  “明明占据电视时间最长的是你啊,Astral……你的情况好些了吗?”

  “好些了,毕竟有No.卡的力量加速修复,不过看到你能打起精神真的很好。”

 

  游马俯下身亲吻身下人,凌牙那双漂亮的湛蓝色眼珠陷入了失神状态,被刺激到的凌牙条件反射般咬了游马一口,尖锐的犬齿扎破皮肤,伤口流出血珠。虽然现在的情况有些怪异,但Astral只是有些好奇交.媾这一人类行为,游马与快斗初尝禁果时,Astral实际上看见了,那次是他第一次从人类那里知道那个概念——他并不理解这种行为的意义。

 

  纯洁无暇的“圣子”不曾知晓这种行为给人带来的快.感。

 

  游马看向飘在半空中的Astral:“抱歉,Astral,又让你受伤了。”

 

  “没有必要道歉,你我的命运相连着,我相信着你所选择的道路——你不继续吗?”

 

  Astral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看着他:“还是需要我借给你其他一些特别的能力?”

 

  “那就不必啦。”

 

  “鲨鱼的眼睛好漂亮,就像是大海一样。”游马以一种虔诚的姿态轻吻凌牙的眼睛。“所以……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他对于身边的人似乎总有种病态般的执着心。在欲.望浪潮的冲击下,凌牙已经在主动回应着游马的动作了。

  而Astral心里清楚,游马已经察觉到了某些事实的可能存在。

 

  第二天璃绪来接凌牙出院的时候,少女一眼就注意到了游马手掌上的伤口。

 

  璃绪问他:“你的手是被谁咬了吗?”

  游马回答:“没有啊。”

 

  “你是真觉得我很好骗是吗?”

  “妹鲨你就不要在这种事情上问到底了。”游马讪笑。

 

  璃绪叹了一口气:“是是,我只是心疼凌牙,走了,我们先回家了。”

 

****

 

  璃绪戴上头盔,主动坐上了机车的前位,毕竟是她开来的。“喏,凌牙你的头盔,坐后面吧。”神代凌牙没说什么,接过头盔就坐在了后边的位置上。“先回家一次吗?”“不,回老宅看看吧,璃绪。”他的妹妹没问什么,机车启动,向着神代家的老宅方向驶去。

 

  自多年前神代夫妇带着他们的一对儿女出了车祸后,神代凌牙和神代璃绪就再也没回过那里,神代家没什么亲属,而归属于神代家名下的巨大遗产则是由家主生前认识的一名律师托管,等到神代双子成年后正式继承。那名律师是位正直之人,多年来一直兢兢业业保管着这笔遗产,并从中定期拿出一笔钱保证兄妹两人的生活。神代凌牙拒绝了律师为他们找的保姆,他们搬离了老宅——那个伤心地。所以凌牙实际上从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学着自立了。

 

  当然,他和Ⅳ之间出了那档子事情之后,凌牙过上了一种自暴自弃的生活,便很少回那个住处了。直到阿勒克托出现,他把不动家当成了第二个住处,内心里或许也有承认那里是家的一刻。

 

  这一次凌牙突然决定回老宅,是因为他总有一种预感。

 

  一种逃不脱的宿命感在未来某一刻迎头浇下。

 

  凌牙扯开了那些在大门前疯狂生长的藤蔓,顺着小径和妹妹走进了庭院内部,透过落地窗,他们看到了室内的情况。绕着老宅走一圈,凌牙又扯开了花坛上方的大团藤蔓,他记得这里自从他记事起就没清理过。

 

  于是,兄妹俩在被扯开的藤蔓原本覆盖着的地方看到了一个古老的家徽。

 

  他们已经触碰到了一个未完待续的真相的一角。

 

  神代家的血脉历史远比他们想象的要古老。

 

****

 

  巴利安世界。

 

  “什么?你说你找到纳修了?是真的吗?米扎艾尔?”

 

  德鲁贝的情绪有些激动。

 

  “但情况不容乐观……我没想到他会在九十九游马身边……会是九十九游马的伙伴。”



作者有话说:在暴风雨来临之前还有一段日常。

大概是再写点腻在一起的日常(。)

DL国服终于开Zexal世界了,在打活动,就当是重温剧情哩,不过看到第一集第二集那个鲨的邪神脸真是怀念啊,神代凌牙黑历史大放送.jpg

以及快斗那部分的初遇剧情……大斗哥你好中二哦,抓抢劫犯那里,登场台词和马猴烧酒登场时制裁犯人真的没什么区别。真的是只有游马这个老实人会喊你No猎人吧……

评论(4)
热度(17)

=幸福,往往是摸得透彻。
=去星光界当主持婚礼的牧师了。
=有一半概率可能在发癫。
=看不惯我要么拉黑♡要么自鲨♡本博客产出内容可能什么都有。

© Sigurð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