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王ZEXAL]Secret

TIPS:

1.写点很久没写的神代兄妹骨科GB

2.时间线为Zexal结局之后全体高中时代,人物OOC

3.鲨鱼女装警告!再写点俗炮文学,就好这口很俗的东西……

4.可能是比较鬼畜抖S的璃绪……

 

 

 

 

  讲台上的老师正在神采飞扬地讲着原子、电子等粒子的运行规律,讲台下的神代璃绪在走神,这方面的微观物理学知识她早就在假期的时候已经学了一遍,今年的夏天一如既往的酷热,趴在桌上的璃绪像是在做恶作剧,以一个规律的时间间隔戳坐在前座的兄长凌牙的后背玩。被璃绪的动作搞得不耐烦的神代凌牙不时需要回过头来瞪妹妹一眼,叫她消停点。

 

  不过就像小孩子的恶作剧一样,小孩子本身是不会轻易停下来的。

 

  好不容易忍到下课,忍无可忍的神代凌牙转过身一把抓住了妹妹那只有些不安分的手。

 

  璃绪只是微笑着看着他。然后反过来握住了凌牙的手,十八岁的少年的手掌相较于同龄女性来讲,已经初显宽大,凌牙的手指颀长、骨节分明,又很漂亮。少女那葱白的纤细手指握住兄长的手,肌肤之间相互摩挲,触感柔软,这种行为很像是情侣之间的调情行为。他虽然还是那副低气压的表情,却在纵容着璃绪这种并没有什么意义的行为。

 

  “小鸟今晚上约我去酒吧玩,就暂时不和你一起回去了。”

  “酒吧?不早些回家,去那种地方玩?”

  “哎呀,凌牙你是在担心我吗?还是出于父母的心态?”

 

  半晌后,神代凌牙才憋出一句:“不合适罢了。”

 

  “你能去,我不能去?”

 

  璃绪拽过凌牙的那只手,放在了自己的脸上,就像是鸟儿依偎着母亲那般。

 

  “总之不许去。”

 

  璃绪笑盈盈地看着兄长,老实说,她已经意识到神代凌牙这家伙肯定有什么秘密,他们之间基本没有什么秘密能瞒住对方,这让璃绪更加好奇兄长的秘密究竟是什么了。

 

  “鲨鱼的秘密……唔唔唔!”

  “游马你忘了鲨鱼跟你说过什么了吗?”

  Astral出手捂住了游马的嘴。

  “好好,我不说就是了。”

 

  快要放学的时候,小鸟过来找璃绪,游马和Astral也一起跟过来了,说起凌牙的秘密这件事,游马看样子知道些什么,只是被Astral堵住了。

 

  “所以璃绪同学你要回家换衣服吗?”

  “不了,这样穿学校制服去也没什么问题。”

  “那璃绪同学就来我家先待一会儿吧!”

  “好呀。”

 

  放学后,小鸟回家换了一身漂亮的衣裙,这才和璃绪出发一起去酒吧玩。

 

  另一边,神代凌牙也接到了酒吧老板的连环追命CALL,电话那边,老板雷恩鬼哭狼嚎,就差没远程直接给凌牙跪下了——他店里确实需要凌牙给他撑场面。如果时间能倒流,神代凌牙一定不会鬼使神差般答应雷恩来他店里当酒吧招待。

 

  ——还是酒吧(女)招待。

 

  生活所迫,虽然神代家的父母留给他们不少遗产,但终究还是要省着花的,这也是凌牙会在雷恩的酒吧里打工的原因。

 

  “听着,我一会儿从后门进去,这件事不能让璃绪看见。”

  “嗯嗯,我知道的。”

  “你今天最好知道该喊我什么。”

  电话那头雷恩连连答应。

 

****

 

  所以,当神代璃绪在酒吧看见那个在人群中穿梭的身影时,她就知道凌牙瞒着她的秘密究竟是什么了。她转头和小鸟说:“你点这些酒精饮料真的没问题吗?”小鸟回答:“没关系啦,我有通知游马,到时候让他带我们两个回去。”“好吧,那就只能辛苦一下游马了。”

 

  璃绪向那边的“女招待”招了招手。

 

  她能看见那个“女招待”的动作明显僵了一下。

 

  璃绪这下能理解为什么这间酒吧会有这么多客人了,怕不是全冲着这位招待来的。不过最近流行风格是异域风吗?这身轻纱似的衣裙确实漂亮,就是大腿会不时露在外边。还戴着面纱——这种行为在璃绪眼里简直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女招待”走到了璃绪身边,喝得有点迷糊的小鸟看了一眼“她”,笑道:“真漂亮的女孩子呀,璃绪同学,这身衣裙也很漂亮,或许我之后可以尝试一下这种风格。”璃绪坐姿端庄,就像是一位光临奢侈品店的贵妇那样,她笑着搂过小鸟:“小鸟现在就很漂亮了,那种衣服穿了容易着凉。”

 

  “这位客人,你需要点什么吗?”

 

  嚯,好家伙,伪装做了全套,连声音都伪装成女性的声音了。

 

  “请再给我几瓶香槟吧。”

 

  “好的。”

 

  看着招待离去的背影,璃绪的目光放在了那不时从长纱裙下露出的大腿,如果是凌牙的其他熟人,还真不一定能认出现在的凌牙,但放在璃绪身上完全不一样,他们是双生子,自从出生起就从未分离过的双生子,他们彼此之间熟悉得不得了,她只看一眼就知道那是凌牙。

 

  她是凌牙身上被拆下来的那根肋骨,是他的“夏娃”。

  没有人比她更熟悉凌牙了。

 

  “女招待”去而复返,“她”给璃绪拿上了她要的香槟。

 

  “不和我喝一杯吗?”

  “我还有其他人要招待。”

  “没关系的嘛,不是还有其他招待在吗?”璃绪抓住了他的手腕。

  “就喝几杯。”

  听到他这么说,璃绪的脸上露出了笑容。

 

  他坐下时,纱裙的一角擦过了璃绪的脸庞,璃绪闻到了一股清爽的香气,大概是酒吧提供的香水,在那种清爽的香气之下,璃绪闻到了熟悉的味道——或者说这应该叫巴利安的气味?璃绪接下来的动作堪称大胆,她直接把手伸进了招待的纱裙里,少女的手掌触碰到了招待那漂亮的腿。

 

  璃绪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她在他耳边低语:“没有其他人对你动手动脚吧?凌牙?”

 

  招待恼羞成怒地拍开了璃绪的手。

 

  “哎呀,别生气嘛,这身真的很漂亮哦,凌牙,都没见你在我面前穿过。”

 

  “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神代凌牙决定自暴自弃,承认了自己的身份。

 

  璃绪的手又伸了进来,她当然很清楚兄长的敏感点在哪里,她看着面纱下那张熟悉的面容染上了熟悉的绯红色,事实上,像神代凌牙这种显而易见的脾气有点暴躁的人一直以来都对自己的妹妹有种超乎寻常的包容性,虽然他们平时在生活里总会因为一点小事吵架,可那更像是生活的调剂品。就像他不能离开璃绪一样,璃绪也不可以离开他。

 

  “毕竟没有我的话,谁又能补齐凌牙缺失的那些东西呢?”

 

  璃绪曾经这样说道。

 

  ——我可怜而又可爱的兄长啊。

 

****

 

  一些酒吧里的老客们羡慕得眼睛都直了。

 

  之前不是没人试着干揩油这种事,只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被打折了手臂之后,就没人敢冒着生命危险上前去揩油了。

  雷恩在此之前顺嘴给凌牙起了花名:海菖蒲。

  虽然他不怎么在意,但还是会笑雷恩这家伙不忘研究水生植物的老本行。

 

  ——那姑娘是谁?

 

  这是一些老客们的疑问。

 

  但是能看到美人这种娇艳的姿态,倒也算值了。

 

****

 

  “所以昨天晚上你真的没事?”

 

  “有事。”

 

  “你家那个妹妹真的有那么难搞?”

 

  凌牙冷哼一声:“她就是个小恶魔。”

 

  这边他俩聊着,那边璃绪刚换完衣服:“怎么样,凌牙,好看吗?”神代璃绪把一头长发扎成了马尾,身上穿着合乎尺寸的男式酒保制服,整个人看上去有种中性的美感。

  像是赌气一样,凌牙回答:“不好看。”

  不过神代璃绪早就预料到他会这么回答,归根到底,昨天晚上她也是和凌牙好好“谈”了一下的。

 

  雷恩抛了个WINK:“帅气极了,璃绪妹妹,相信我,会有很多女孩子冲着你来的。”

 

  “那可真是谢谢雷恩老板的夸赞,以后还要请老板多多照料唷,毕竟挣钱这种事情也不应该让凌牙一个人负担。”

  璃绪看向还在闹别扭的某人——昨晚上的疯狂仍然历历在目。

  “璃绪妹妹,你在听歌吗?”

  “算不上,只是一些外语听力。”

 

  璃绪的手伸进口袋里,按下了暂停键。

 

  听到她这么说,凌牙只是瞥了妹妹一眼。

 

  那盘录音磁带录下的怎么可能是什么“外语听力资料”。

 

                                    ——全文完——



*之前和列表口嗨的一个脑洞,今天终于写出来了。

*写完才发现,璃妹这性格……真有点抖S了,想起DL妹鲨剧情里,斗对鲨表示同情,真的很好笑。

评论(1)
热度(5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幸福,往往是摸得透彻。
=去星光界当主持婚礼的牧师了。
=有一半概率可能在发癫。
=看不惯我要么拉黑♡要么自鲨♡本博客产出内容可能什么都有。

© Sigurðr | Powered by LOFTER